白云诗

【伏八】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越忙越想摸鱼

-------------------


大家好,先给大家打个招呼,我是你们的阎王。

呃,不要这么害怕,这个世上什么活儿都要有人干……虽然我不是人,但我也是劳动人民的一员好吗?

我是这个片区的小阎王,负责的工作是指导刚来地府报到的小鬼们适应工作。

跟你们听说的差不多,小鬼都是会捣蛋的,但是我们不乱捣蛋。正常来说,捣蛋的对象都是那些逍遥法外又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大坏蛋,法律和道德惩治不了,自有阎王带着小鬼来收拾你。

让他走路磕掉牙,或者床上变乌龟。嘻嘻。

坏蛋倒霉会让很多人感激这个世上恶人有恶报。

这种感激的心情就是我们的粮食。我们靠这个填饱肚子。不要相信我们靠纸钱活这种事,都是驴你的,鬼节一年一次,剩下三百多天早就饿死了。

但是这个世界并没有这么多坏人,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小鬼们一批批的来,上岗培训需要对象啊!没有坏人怎么办呢?

这很简单,只要随便抓个人来捣蛋一下就可以了。不搞太坏的事,就像大学生毕业交论文一样,一般意思意思就行了,不是非要你拿个学术大奖才能毕业。

这个月有三个小鬼到我这里报到。

我现在带着他们在路上巡逻,企图找到几个可以捣蛋的对象。

我们已经找了好几天了,肚子很饿。因为没有作法的对象,也就没人感激我们,也就没饭吃。

饿。

小鬼们很可怜,来这里的时候正是九十月间,没赶上盂兰盆节,秋风瑟瑟,他们不敢当着我的面喊饿,个个低着头,揉着鼻子捂着肚子。

看得我一阵心酸。

我要放弃原则了。

 

我拉过三个小鬼,指着路对面的两个男人说,“现在有个机会,看你们会不会抓了。”

小鬼很兴奋,“什么机会啊大人?”

我指着那个戴眼镜的年轻男人,“这个人,我观察好几天了,他一直想亲旁边那个小个子,但是没得逞。你们要能让他得偿所愿,肯定能吃一顿饱的。”

小鬼有点害怕,“大人,男人亲男人……不太好吧。”

卧槽,你到底是不是个鬼,不要这么有常识好吗?我耐心地教育他,“做鬼呢,不要太讲原则,尤其是饿肚子的时候,你看这个男人,想亲他旁边这个家伙,都快想疯了,整个人都变成黄色了,再这么下去我看他就要违法犯罪了——你帮帮他,就当是行行好,他感激的心情够你吃一个月。”

粮食就是力量,小鬼虽然胆战心惊但是跃跃欲试了,“大人,应该怎么做啊?”

“你把旁边那个绊倒就行了。”

 

八田跟伏见走在路上,他觉得很不自然,伏见这两天一直拿余光瞟他,问他干什么,他说没什么。

骗鬼呢!没什么你一直看我!

八田很郁卒,他回想前两天猴子在他巡逻的时候突然从背后偷袭他,差点就当众接吻,简直窘死了。

结果还是那样,他把伏见打了一顿,又请伏见吃了一顿。吃饭的时候他就后悔了,其实他们现在也算是在交往了,自己干嘛这么拘谨,接个吻……好像也没什么。

八田抓了抓头发,但是伏见能不能不要在大庭广众的地方突然要KISS?心理生理都很难接受好不好?

正想着,他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来了个经典平地摔。

伏见在旁边目瞪口呆。

八田尴尬无比,他试图从地上爬起来,结果又是一个四脚朝天的仰面摔。

有个阴气森森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来,“呵呵,你摔倒了,得让他亲亲才能起来。”

八田立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头发都炸了。

伏见虽然不明所以,但本着八田的问题我解决八田的事情我照顾八田摔倒我扶起的原则,他还是黑着脸蹲下来,“啧……怎么了?”

“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从八田嘴里溜出这么一句,声音是他的声音,确凿无疑,声音还特别大,路上是个人都听见了。

八田欲哭无泪,他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一句啊,他想喊“有鬼啊!”

伏见也大惊失色,他张皇四顾,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幻听。

八田真想一头在地上撞死算了,路上到处都是人,经过的没有一个不在笑,自己刚才到底说了什么?摔倒了要伏见亲亲才能起来?这是鬼上身吗?

伏见的心情既惊吓万分又大喜过望,他不知道八田是不是摔坏了脑子,一时间不敢轻举妄动。

八田还处在自我怀疑当中,正在努力说服自己刚才的都是幻觉,他想爬起来,迎接他的是一个接一个的屁股墩。

这是真撞邪了啊!

现在的鬼都这么大胆,光天化日就出来捣蛋吗?

八田有点害怕了。

他一害怕不要紧,情不自禁就盯着伏见看,两只眼睛水汪汪的大有不胜之态,看得伏见心猿意马。

话也说了,摔也摔了,这么好的机会不亲还是人吗?

伏见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男人,他二话不说捉着八田的下巴,结结实实来了个舌吻。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八田觉得人生都要毁灭了。

而伏见简直想给八百万神明全烧一遍纸了。

不得不说,猴子的吻技相当一般,也亏得八田是个纯情处男,居然前面抗拒后面还陶醉了起来。

两个人吻了十秒才结束,整成了两个大红脸。

伏见心满意足地拉起八田的手,“起来吧。”

八田什么话也不想说,他觉得自己一定是中邪了,居然还想再亲一次!

他抓着伏见的手,脸红红地爬起来,刚想说话,扑通又是一跤。

“……!”

伏见问都不问就吻了下去,他觉得太幸福了,美咲这是开窍了,不光是开窍,简直一秒变撩汉达人啊!过去十年都没发现美咲这么会撒娇啊!

整个下午,他们都在镇目町街头,像两个神经病一样摔了亲亲了摔摔了又亲亲了又帅。

刚开始引来一大波路人围观,半小时后大家都麻木了。

“大概是行为艺术吧……”

现在的小青年,真是,啧啧。

八田心里苦,他膝盖都快摔破了,嘴也快亲肿了,不过还好亲的是猴子,如果不是猴子那就真的糟透了。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鬼上身了,居然这种时候还在为亲的是猴子而感到庆幸,自己大概是没救了。

 

大家好,我还是你们的阎王。

前两天我干了一件不太厚道的事情,因为手下的小鬼太饿,我让他们去跟人类捣乱。

刚开始讲得好好的,摔一跤,亲一下,吃饱了就回来。

谁知道这家伙一口吃下去居然不能自拔,接二连三让那个小个子摔成了狗。

你他妈是饿死鬼吗?让这两个人活生生亲了一下午,你的肚子到底有多大?!

眼镜男倒是欢天喜地,各种谢天谢地的心情扑面而来,我说同志你要谢对人啊!不要谢天谢地,谢他们我们做鬼的还吃什么啊?!

我感到很自责,感觉自己将后辈引上了一条不归路。

小鬼也很愧疚,回到地府,他跟我诺诺地道歉,“对不起大人,实在是太饿了。”他抹抹嘴,好像还意犹未尽,“但是,那个心情也确实太好吃了。”

我面色阴沉地看着他,突然又想笑了。

确实,恋爱的心情,据说比什么都好吃。

我问他,“什么味儿的?”

他砸砸嘴巴,“很甜,甜死了。”

 



----------------------

小鬼敢不敢去找成年人闹事?(doge

评论(31)
热度(4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