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诗

看武侠的都知道一句话,一恨古龙命短,二嫌——


嫌什么我就不说了。


反正一个人到了这个年纪,不再创作是正常的,但把作品总往面目全非的路子上改,就叫读者不知道该说啥了。


早上起来看见我首页的几个营销号真情实感哭得像孝子贤孙,至于吗?他往书里猛加古兰经的时候我记得你们还特真实地说“早就不看他的书了”


怀念惋惜我理解,我也感觉遗憾,但一堆人一面吹逝者“四海八荒唯此一人”一面表达“我是最有品味的铁粉”这都是些什么骚操作?你喜欢武侠你还要踩一脚其他人的喜好,就这种事件都不能阻止某些人自我标榜的欲望,真是服气。


现在的文化舆论经常给我有种很迷的感觉,要把一个作者偶像化,作品和人物也要偶像化,不仅偶像化,还要党争化,大家讨论谁我就跟风讨论,大家热议的哪怕是屎我也要试着去吃,大家狂踩的哪怕我非常喜欢我也不敢走出来为它说话。


以上情形还不是最可怕的,今天让我很开眼界了。


评论(6)
热度(92)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