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诗

【尊礼】《念念》打样实物及二宣报告

打样出来了我汇报一下w

此次赠品是尊哥和室长的明信片。


很美貌。大概的主题就是“夏与秋”吧




再次治好多年的颈椎病……


厚度方面,跟LPLH放在一起大家参考一下



有人问我LP和LH还有没有余本,照片里的都是打样本,里面各种印刷车祸和错字错行错页。

真的没有余本_(:з」∠)_

最后感受一下本书插画真的是接吻大全……



……按头小分队的狂欢

全书目录




最后淘宝链接点这里

感谢大家=3333=


讲一个特别悲伤的事。

这个本子制作期间各种灾难。

重装电脑高达十数次。

差不多每次开机都重装……

然后昨天我出差回来,电脑硬盘报废了- -

存稿和校对过的稿件全部丢失- - 还好之前我有把勘误的都截图拍照下来。

……存稿和留下的只有K圈文件夹。其他存稿全部遗失= = 连存的婚纱照原片都丢了

我对K是真爱(。

评论(2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