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诗

磨青铁砚,歌白云诗。

为什么昨天我没有点蓝手红心呢。。。。因为这特么耻度太高了我没眼看了囧
消化了一晚上我决定转载一下以表对我鹤的感激之情。。。
(羞耻掩面)(〃ノωノ)
爱你们(〃ノωノ)

浮光之鹤:


应某个不要脸(本人语)的作者的要求,在这里单独开一篇来表白,啊不,夸她。如果看到这里还决定看下去的话,就把你想夸她的话也写在这里让她看见吧。
毕竟写手很需要鼓励还有你们的爱。(=゚ω゚)ノ
全篇煽情注意!耻力up注意!私心注意!

——
给我们的大大白云诗。
——

我和很多人一样,我从lh追起,本来也应该是一个不被关注,只能刷刷喜欢推推小蓝手湮灭于四百粉之中的小透明。这很正常。我混了这么久同人,从没被人发现过,还自带情深不寿的体质。

后来lh完结了。lp开始连载。


这个时候她已经有了一大批的固定读者。

不见则已,一见倾心。
我一直非常喜欢那种清澈的色情感。要是更具体的形容,就是明明通篇用着露骨的字眼,你却一点情欲也没有,反而觉得似乎是个青涩的少年在像你诉说的那种感觉。
如果要具体的例子,就重新看看lp1。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直接一头跌进了沼里。
我混的圈算得上多,见过的文手大大也不算少,从来没有一个敢于用如此暴露而狂野的笔法描绘如此纤细的心情。
【情人因为触碰而颤抖的身体】
【像吃了春药一样每天拍他的诗句】
【想要做爱一样的连续拍摄】
【处子之血一般的残阳】
【就像初夜的名妓对着嫖客展现自己的身体,既傲慢又温驯。】
隔阂什么的都他妈滚蛋。
这是知音。

在那之后我写下了我第一篇把真心写进去的评论,后来就获得了非常开心的共鸣。承蒙厚爱。
当然后续你们也都知道了,我像个痴汉一样疯狂往自己lo上po长评。

后来lp在第二章之后就没有继续沿用这个套路。但是一点都没有令人失望。

有多少人感觉她的文字既内敛又充满了爆发力?
温和起来风雅如月下独酌,激昂起来热切如七月流火。
对人心的把握准确到好像亲身经历,起承转合过渡自然,感情高潮抑扬顿挫,该温柔的时候足以抚慰所有困顿的心灵,该爆发的时候足以让所有人热血沸腾。所有的感动都像火山爆发一样的喷涌,疯狂而甜蜜。心满意足,十分快乐的沉浸在美丽文字构建的世界里。这是无上的精神愉悦。她懂得如何调配精神和意象的剂量,不多不少,恰好让你戒不掉。


我们为她笔下的人物捏一把冷汗,为他们骄傲,为他们感到悲伤。
如果一个作者的文字能牵动读者们的心,我想这个作者一定非常优秀。
(不仅如此还是撒糖总督黄暴天使高产大神(不

我相信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喜欢她的文字,不出于名声,而是折服于灵魂。】


不是吗?

在这里随便插两句。
我其实在这之前从来没写过什么长评,这是第一次在我看文的时候我有那么多东西想表达给作者。

你们也一定有很多这样的话,当我看着一篇文章下的四十多条评论,我就发现所有的人都和我怀着一样的心情。
【特别好】
【很喜欢】
【描写超棒啊】
【加油】
【期待后续】
……

你们为她的逗趣而开怀大笑。
为自己所喜欢的cp拐来了这样一位作者而高兴。
所以戳一下这篇文章的评论,写出你最想写给她的话吧。
因为对她的喜欢,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够道尽的。
——
顺便一说这个大大人超好!!!
特别萌!!!知心大姐姐!!!
不要大意的夸她!!!说不定会多几篇产出!!!(等等
在动动你们的小手指点喜欢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写点评论啊!!!
哪怕就是几句加油喜欢啥的都是莫大的鼓励!!!
——
“这位读者,吃我安利吗。”(真诚
⬆️写完以后的真实感受



评论(5)
热度(49)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