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诗

2016年终总结


这一年,应该可以定义为“复健成功的一年”

很感谢K。让我重新抓起笔来写字,找回码字的乐趣。


春天和夏天。为伏八写了大约18W字。为尊礼写了大概12W字。

出了三个本子。感谢我的封设太太和排版太太,每本都做得美美的……你看三个本子排列起来,像不像伏八和尊礼一起经过的冬与春,夏与秋。

秋天的时候开始写1930来的先生。

9月开工,11月完工。


33W字。刚开始纯粹摸鱼。后面写得很顺利。确实同人写时间长了很想换一个模式去写。想试试别的感情模式。

能被大家喜欢我也很开心。第一次得到这么多作收,高兴ww

接触了蛮多过去没接触的东西,JJ签约啦,广播剧改编啦,挺好玩的。也很期待。



11月到12月 1930的番外集《玲珑月》收工 14W字。

明年一月的计划除了把1930的本子做完。一月下旬会去采风蹲点。

如无意外二月会开新文。


感谢这一年认识的许多朋友,给我许多帮助。谢谢我的阿花,鼓励我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新的一年也希望能顺顺利利啦。

https://1889538.jjwxc.net JJ专栏,欢迎来玩。

评论(1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