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诗

有些人的表演欲真的很强。

家里学区房,跟学校临得很近,今年开始不知这间学校是哪位领导人上岗了,突然开始了日常喊麦的生活。


这位老师,不放过任何一个包括上下课、课间操、放学等一切能使用广播大喇叭的时机。而且喊麦风格非常雷人了。

“哎!全体同学!看前面!”

“下课时间,抓紧时间休息。”

“向右看齐!都!快!点!看!齐!”


诸如此类。


大妈啊,你的学生是中学生,不是弱智好吗?一年了啊!如果是新生入学你这样排练几次,我们作为周边居民不会说什么的。


关键一年了!一年了!每天!你都在尽情表演喊麦,我相信你的学生对你公鸭般的音色也厌恶至极。那感觉就是广场舞大妈没得到纾解的表演欲望全他妈拿到学校来释放了。

能不能考虑一下你旁边的居民啊?我们对学校的广播、音乐、以及你校漫长的上下课铃没有任何意见,孩子需要,我们支持。


但是你能否停止你令人头痛欲裂的喊麦?学生不是傻逼好吧?


你做的工作在正常情况下是班主任和体育委员用正常音量就能完成的工作,而你天天在用高音喇叭没完没了。

我给你们感受一下她的音量。


学校眼保健操的音量是11111111[可爱][可爱][可爱]

她喊麦的音量是99999999999999999[怒骂][怒骂][怒骂][怒骂]!!!!!!

我在厨房做饭都能被她喊得头皮一麻啊!


相信她平时应该不带课,因为带课的老师下了课真的一句话都不想说的。



别问我为什么不投诉,小区邻居们抱怨过好几次,也投诉过一次市长热线了,市长热线之后,校方立刻让她闭嘴了。

今天可能是期中考试,她又得到表演的机会了,从早上八点一直哔哔到现在。

挺同情她的家人的。这么喜欢麦克风大妈你去开个快手不行吗?



哦,PS一句,自从这个喊麦大妈上岗,再也没听见这个学校可爱小姑娘放课后主持广播了。

全是她一个人在大喊大叫。


真的,我对学校广播不反感,以前这学校轻轻柔柔的女学生主持的课外广播我可爱听了,特萌的感觉。有时候下班回来正好听见学生在读散文,夕阳里稚嫩又认真的声音,很青春的快乐。

周一早上还有很可爱的红旗下讲话,有时候是男生有时候是女生。

自从这个弱智来了之后全没了!

狗带好吗?!


评论(7)
热度(62)
回到首页
© 白云诗 | Powered by LOFTER